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梦莹的博客

不知魂已断,空有梦相随。除却天边月,没人知。

 
 
 

日志

 
 
关于我

山西省作家协会会员,太原诗人协会会员,《山西日报》《太原日报》《山西政协报》《人民代表报》、《都市》《山西青年》、《山西乡土文学》《中条山报》《参花》等报刊杂志发表诗歌散文,痴爱文字,唯文字为我精神食粮!

【转载】学会喝水,轻松减肥  

2015-01-10 20:45:15|  分类: 转载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学会喝水,让你轻松减肥 - 找美食 - 旅游找美食

我们所说的喝水,不是喝饮料,而是白开水,如果没有白开水可以用纯水或矿泉水代。

时间:上午10点到11点之间,这时一大杯白开水,可以减少饥饿感;下午4点到5点间;晚上视情况而定,以不影响晚上睡眠质量为前提,即如果喝后会增加夜尿的频次,那就不要喝,如果没有影响建议在9点后喝一杯。

早上起床后建议不要喝很多水,以早餐为主,早餐是一天能量的主要供应者,而且吃完早餐后,要活动一天,到了晚上早餐所有能量早就消耗殆尽,所以早餐可以放心大胆的多吃,吃好吃饱。如果早上起床后,喝了很多水就容易影响早餐的进食量,一天内都身体都会感觉能量不足,而使大脑不断产生进食需求,这样要想控制中餐及晚餐的饮食就很困难,挡不住诱惑时,你的体重就上升了。

学会喝水,让你轻松减肥 - 找美食 - 旅游找美食

减肥注意点一

切忌快速减肥:快速减肥成功后,不容易维持减肥的效果,理由是快速减肥方法,不属于自然生活习惯。饿的时候,就是身体燃烧脂肪的时候:这时运动半至一小时,燃烧脂肪效果最佳,运动后要注意补充水份。

每餐慢吃细嚼:这是满足食欲和减少食量的最佳方法。

休闲时间,少吃零食:休闲时,代谢率低,热量消耗少,食物热量应酌予减少。

学会喝水,让你轻松减肥 - 找美食 - 旅游找美食

更多生活中应注意的减肥点,请用手机微信扫描下方的“带你谈恋爱”二维码选择关注,我们会不定期的发布相关减肥注意点,助你保持良好身材。

结婚只有一次,

恋爱却是一辈子

结婚后更需要恋爱,

这样你的婚姻才会永远新鲜。

学会喝水,轻松减肥 - 探秘 - 探秘
 
用手机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带你谈恋爱”官方微信
  评论这张
 
阅读(51)|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