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梦莹的博客

不知魂已断,空有梦相随。除却天边月,没人知。

 
 
 

日志

 
 
关于我

山西省作家协会会员,太原诗人协会会员,《山西日报》《太原日报》《山西政协报》《人民代表报》、《都市》《山西青年》、《山西乡土文学》《中条山报》《参花》等报刊杂志发表诗歌散文,痴爱文字,唯文字为我精神食粮!

没有约定【原创】  

2010-05-06 18:35:03|  分类: 散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没有约定【原创】 - 梦莹 - 梦莹的博客

                                                                

                                                                            梦莹

     昨夜做了个梦,你在梦里走的那么匆忙,甚至不和我打个招呼,行色匆匆,我拼命地喊你,你头也不回,我不知你去向哪里?不知你为何不再理我?看着你远去的背影,我的心一阵阵的疼痛,我看见自己的头发一下全白了,好长好长的,泪珠一滴一滴的,好大好大。突然就醒了,泪湿了枕巾,心突突的跳,定定神,告诉自己这不过是个梦而已,之后一夜无眠。这样的梦不止一次的折磨我,让我心有余悸。

    我们前生没有约定好,所以今生只有等待,有缘无分啊,让我们相识却不让我们在一起,让我爱你却不让我拥有你,这是何等的残忍,你只是我的风景,我只能看着你,像看美丽的风景一样的看着你,命运是如此的冷酷,我想也许我上辈子拥有太多的爱了吧,所以今生要我孤独,要我饱受情感的折磨,让我拥有一份多舛的生活。

     今生无望,我可不可以约定来生啊?如果真有来生,我愿做你美丽温柔的妻,做你一生一世的岸,哪怕用一生的苦役来换我也要和你在一起,和你在一起我才活的开心,活的有快乐。给我一个约定好吗?

  评论这张
 
阅读(314)|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