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梦莹的博客

不知魂已断,空有梦相随。除却天边月,没人知。

 
 
 

日志

 
 
关于我

山西省作家协会会员,太原诗人协会会员,《山西日报》《太原日报》《山西政协报》《人民代表报》、《都市》《山西青年》、《山西乡土文学》《中条山报》《参花》等报刊杂志发表诗歌散文,痴爱文字,唯文字为我精神食粮!

引用 让孩子感动的智言慧语  

2010-05-16 19:42:50|  分类: 转载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童年如春《让孩子感动的智言慧语》

 

引用

童年如春让孩子感动的智言慧语

 

1、        最近怎么有些沉闷?我需要你的热情!

2、        把简单的事做好,就是不简单;把平凡的事做好就是不平凡!

3、        孩子你很聪明,应该积极发表自己的见解!

4、        努力改正缺点,你就可以做一个堂堂正正的人!

5、        如果你能试着喜欢上那些弱项,一定能成功!

6、        你只要用心做,这些事根本难不倒你!

7、        勇敢点!不要怕,天塌下来,我替你顶着!

8、        你不是最聪明的,却是最有灵气的,相信你将来一定有所成就!

9、        你是一个很有想法的孩子,你的见解很有创意!

10、   也许你在别人眼里有很多不足,但在我眼里,你是最棒的!

11、   你的潜力很大,对于你来说,只要好好挖掘,没有不可能的!

12、   一个人最大的美德是宽容,如果你懂得宽容,你就会有海一样的胸怀!

13、   也许你现在是贫困的,20年后,你是最富有的!

14、   只要你肯努力,老师愿意成为助你成功的桥梁!

15、   你敢于提出个人见解,非常了不起!

16、   你永远是最出色的孩子,我相信你!

17、   你的思维很独特!能说说你的想法吗?

18、   你的提问很有价值,我们共同研究一下!

19、   只要肯动脑筋,你一定会变得更聪明!说错了没有关系,我会帮助你!

  评论这张
 
阅读(5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