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梦莹的博客

不知魂已断,空有梦相随。除却天边月,没人知。

 
 
 

日志

 
 
关于我

山西省作家协会会员,太原诗人协会会员,《山西日报》《太原日报》《山西政协报》《人民代表报》、《都市》《山西青年》、《山西乡土文学》《中条山报》《参花》等报刊杂志发表诗歌散文,痴爱文字,唯文字为我精神食粮!

  

2009-11-19 20:14:45|  分类: 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梦                                                               那是幸福

               记那一夜的梦

                 梦莹                                                             梦莹

雪飘起来很美                                               四月是如此美丽

一如你离开的姿势                                          我醉倒

寒冷透彻每一根神经                                       于满目的阳光

经年刻画                                                        分不清是梦还是醒

每一幅图都是一种美丽                           

尽管                                                               幸福

没有舂天                                                        就这样如闪电般

                                                                      瞬间弥漫

你总是站在我的梦里                                       直达心底

于是

我极尽想象

彻夜无眠                                                                             2009年4月29日

思绪一点一点

冷冻

成屋檐下串串冰凌

找不见我的泪珠

 

 

                     2008年3月18日

 

 

       临水而立

                                   梦莹

临水而立

感觉你水样的气质

清澈    温暖

淡淡的水波

环绕满怀

灵魂如那只水鸟

歌唱   飞翔

有美丽的云轻轻滑过

我嗅到你浓郁的芬芳

那是生命之水啊

我溺水而生

 

临水而立

我是你水中的鱼

 

                     2009年5月17日上午

 

 

              那个日子

             

                           纪念5月18日

                                                        梦莹

那个日子

总以各种姿态

经久不衰的    养育

我枯瘦的生活

你站在那个日子上

温暖的微笑

穿透每一个或咸或淡的白天黑夜

我在醉与醒中挣扎

 

时光如刀

岁月被剔得一干二净

我抱紧那个日子

站在冬天的雪地     取暖

你看不见

我负重的辛苦

 

那个日子啊

总以各种方式

快乐着幸福着

让我体无完肤

 

                            2009年5月18日晚

 

              感    谢

                                   梦莹

花总以各种色彩

诉说着前世的情债

于  每一个时空

感谢上苍的安排

草们于季节里茁壮

世界便充满生机

刈割是饱满的结局

我无法拥有

 

怎样感谢啊

以花和草的名义

那是最简单的形式

                                   2009年5月8日

 

 

              殇

                                   梦莹

那句话一出口

我便跌入炼狱

美丽的故事成了一把利刃

思绪被支解

灵魂没了质感

我那早逝的爱情啊

谁肯为你设坛

 

错读了那些日子

我将自己钉上了刑台

从此万劫不复

 

                            2009年7月15日

  评论这张
 
阅读(43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