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梦莹的博客

不知魂已断,空有梦相随。除却天边月,没人知。

 
 
 

日志

 
 
关于我

山西省作家协会会员,太原诗人协会会员,《山西日报》《太原日报》《山西政协报》《人民代表报》、《都市》《山西青年》、《山西乡土文学》《中条山报》《参花》等报刊杂志发表诗歌散文,痴爱文字,唯文字为我精神食粮!

那一滴泪  

2009-11-19 20:01:31|  分类: 散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那    一    滴    泪

                                                                                                                       梦莹

我从小生长在一个多难的家庭,不知是环境的原因还是自己天生的因素,从我记事起,我就有一颗特敏感的心,一句话一个眼神一个小小的动作都能让我感动,让我感慨许久,生活中的点点滴滴都能让我心境波澜,别人根本不在乎的东西在我却是那样的放不下。我也很明白这是我致命的弱点,我也不想这样,我也想开朗的什么都无所谓,做个快快乐乐的小女人,可我就是做不到啊。

今天是国庆,我依然上班,忙忙碌碌的干完工作赶紧回家,女儿一个人在家,一路上看到拎着大包小包礼物领着老婆孩子准备回家的人们,我的心一阵阵的发酸,我有去得地方吗?我可以去哪里呢?父母的离世让我像孤儿一样飘在这个世上,我怕过节,我可以和谁欢庆?可以与谁共度?每到这个时候我那不听话的眼泪总是如雨而下,无法控制自己的情感,脆弱的不堪一击。这个人世间谁在牵挂我?谁在想念着我?谁在爱我?一滴一滴的泪滴在键盘上,砸在自己的心上,我仿佛听到了自己的心被撕列的声音,好痛!好痛!

生活总是这样现实而残酷,有多少个节日我就有多少孤独,唉,命运注定我这一生是个孤独者,一步错步步错,这就是生活啊,有谁能挣脱命运的束缚?有谁能活得那么的随心所欲?有人说我像林黛玉,那一滴泪总也滴不完,总也没个完,是啊,人都说女人是水做的,女人有太多的水的气质,太多的水的柔韧,无论有多大的难题只默默的承受,默默的等待命运的转机,可有时等来的也许是更大的伤痛,更大的难以承受的挫折,没有人安慰,没有人共担,一切只有自己抗着,多少个夜晚泪湿枕巾,多少个不眠之夜苦盼着天亮,谁理解我呢?谁安慰我呢?我也想坚强,我也想开朗,天生的软弱、天生的敏感给我带来无尽的苦难,无处诉说的孤独,无处释放的情感,那份压抑没有人能理解,没有人能------

那一滴泪啊,一滴一滴将自己的心砸碎------

  评论这张
 
阅读(354)|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